歌中流转着红色斑鸠

人活着就是为了受苦受难受罪,唯有痛苦能领悟真谛,一切爱恋皆为虚幻,一切痛苦皆为真实。

《请饶恕我》后续


*死亡预警

我感觉有点ooc,但是是十年之后了,语气和态度会有很大的改变,请不要介意👉👈。



“嘿,大人,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你歪着头用手臂撑着脖子,笑意盈盈的看着他,“什么日子?”他装作不在意的擦了擦嘴。


“什么,哦哦哦我知道了”杀手突然莫名其妙的激动起来,他快速吃完盘中的食物然后拿起一杯带吸管的饮料喝了起来,你还能听到他往里吹气的声音,你无视他继续说。


“啊你不记得了嘛,好遗憾”你装作哭泣的样子抹了抹眼角,他低声的笑了两声,然后拿出了一个黑色的小礼盒,推给了你。



“我就知道你不会忘记!爱死你了♥”如同翻页一样的变脸,你隔空给了他一个飞吻然后迫不及待的打开了盒子,里面静静的躺着一个金色的镯子,上面刻画着青绿色的月亮和几股正汹汹燃烧的火焰,精简的风格又透漏出一些别有用心的设计。


“哦哦哦,爱死你了呜呜呜,这是第8个了吧”你把它带在了右手上,现在左右手臂各两个了。


那我的呢?”他直接伸出手举在你的眼前,你把脸放了上去,然后他轻轻的拍开了“这个我早就有了



“怎么会忘了我亲爱的大人呢”你嘻嘻笑了起来,然后从口袋里拿出了一个小盒子,起身离开座位。



“哦哦哦灰尘灰尘快看快看”杀手如同吃瓜小妹一样情绪激动的摇晃着灰尘,后者无语的翻了个白眼,不过他也很期待接下来的事情,无视了一旁杀手的大呼小叫继续看着。



“我等这一天等了很久了大人”你走到他身边缓缓跪下,是那种标准的求婚半跪姿势,你苦恼你无法准备玫瑰与摆成爱心形状的蜡烛,噩梦饶有兴趣的转到面对你的方向,在你期待的目光下看着你,你能从他瞳孔的看到倒映出的你自己。


“你是否愿意,成为我的妻子”你一脸正经的说道,然后缓缓打开了礼盒,此处应该有玫瑰花瓣和音乐出现,但你不知道要怎么弄。


面对语气如此真诚的你,噩梦只能顶着你期待的目光举起一根手指无力去反驳或者其他的,看的出他想说什么但你还没有听到他的回答就被你那该死的兄弟们的笑声遮盖耳朵。


其他三人在听到之后崩溃的大笑起来,杀手甚至躺在了地上引发了疯狂的咳嗽声,“天啊,你在说什么?成为我的妻子?”灰尘笑的停不下来。


“我忘了咱们没讨论过这个哈哈哈”杀手从地上做起来他擦了擦眼角流下的泪水和液体决心,当时还是杀手提醒你的,“你想一直跟噩梦在一起?那就去向他求婚吧”显然,你认真了,但你真的应该再多问问杀手啊!!。


“可是,我在小说和游戏里看到的求婚都是这样的呀,我还搜索了很多,很抱歉我没有准备玫瑰和蜡烛。”你不安的挠了挠头,反应过来的噩梦终于知道你想表达什么,他笑了笑,你感觉不出他是高兴还是无奈,他揉了揉你的头,然后接过了你手中的盒子。


*一枚闪着微光的银色戒指,一颗红色的宝石镶嵌在中心。


“我不知道我应该属于那种性别,然后就……照葫芦画瓢,跟着学的!他们大多数都是,嗯”你解释不下去了,你感觉现在你只是一个蠢蛋,你的脸上热热的,如果地上有一个洞的话,你当场就会钻进去,完蛋了…你表现的如此差劲与奇怪。


我并没有责怪你,事实上,我也没有性别,呵呵,我的意思是,我接受你的请求”你紧张的抬起头,然后他在你的注视下郑重的把戒指串在左手中指上。


“虽然很搞笑吧但还是!祝贺!”杀手从地上爬起来,然后从兜里拿出了一个礼炮使劲一拉,无数的碎屑和彩带从礼炮里崩出,他发出了一声声的大笑。


恐惧突然出现然后拿着什么东西放在桌子,你没仔细看但应该是蛋糕。


灰尘在一旁低声笑着,他很高兴你踏出了这一步,所有人都知道你对噩梦一片爱意与忠心。


一切都在一刻发生,你只感觉到无力去多想多看,但你的视线一直在噩梦身上。



你看着他把戒指戴在手上,不可置信的狂喜在你心中涌动,你是一个贪心的小鬼,即使知道你和噩梦的关系已经无比亲爱了,但你还是会想要更多,更多婚姻关系会使你们牢牢地绑在一起,他将于你一起共同行走直到时间的尽头。


你忍不住的低声哭泣起来,如此幸福,巨大的喜悦在你的胸腔,脑袋里徘徊,你胡乱的擦了擦脸脑袋蒙蒙的,像在梦中一样,你在心里喃喃道。


他起身离开座位把你扶了起来,刚想说什么但是突然被打断了,然后紧接着是一句紧张的询问“你怎么了?”你不明所以,只感觉到有点无力和,等等,有什么东西从你鼻子里流出来了吗?




你摸了一下从鼻子里流出来的液体,是血。













之后你笑着解释了这是实验的副作用,你每十年都需要吃一种特殊的药品续命,如今十年已过,虽然你尽量语气平淡的诉说真相但他们的手总是忍不住的颤抖,你安慰他们没什么大不了的,只是,该醒醒了。


什么叫该醒醒了?”噩梦握住你的手,他骨感的,冰冷的死亡之手,比你平时所感受到的不一样,多了一枚指环,你无意识的扣挖着那枚戒指。


你能听的出他声音的颤抖,他不愿接受这个事实什么叫实验副作用?每十年一次?为什么会是…现在。


“我一直都觉得,现在和将来都是一场梦,我本来该十年前就死了,但现在 呵呵”你轻笑着梳理着头发,别过他的眼神说道。


“我已经很满足了”你接受了自己的命运,十年的美好已经让你感觉到很知足了。


“怎么会呢~还会有明天,而且,你真的已经知足了吗?”杀手在你旁边轻声说道,他直接点破了你的谎言,现在的他已经不像那个原先喜欢乐子和捉弄人的家伙了,他的语气淡淡的充满悲伤。


“哈,我也希望会有明天,我…一点都不满足啊”你无力的叹了口气,闭上了眼睛,说真的,你已经很满足了但还是,希望更多,更多。


更多的时间,更多的陪伴,更多的。。



你无声流出一滴泪水,在你身边噩梦叹息一声后,揉了揉你的头,轻轻在你的太阳穴印下一吻,然后你只感觉到床铺动了动,“走吧,回去看看”你知道他说的是什么意思。



不会是这个结果的我保证,你不会轻易死去的”他临走时看了你一眼,你能听出他语气里的坚定与傲慢,仿佛这副作用只是一个可笑的笑话,没有人可以从噩梦的手中抢人。



你轻轻擦了擦泪水,“好”你缓缓吐出一句,目送他们离开之后你开始猛烈的咳嗽起来,看着手中咳出来的鲜血你喃喃道“为什么不肯多给我一些时间呢?”




恐怖被留下来照顾你,他几乎除了做饭时间都陪在你身边,此时的他正在睡觉,你打量着呼吸均匀正在熟睡的他想起了一段回忆。



你们初见使他也在睡觉,就像一个巨大的正在冬眠的熊,由于当时你实在饿的慌便出来找吃的,你小心翼翼的不发出任何声响的寻找食物,你找到了几块面包坐在他旁边吃了起来,当他醒的时候,他猩红的眼睛盯了你一眼之后转移到你脖子的项圈上,之后他为了做了些煎鸡蛋,你很感激,很正常的相遇。



你又忍不住想起灰尘,你们初见的时候很尴尬,他差点杀了你,他很讨厌人类,不过你也不应该在他lv混乱的时候去打扰他,虽然当时你只是路过,但你对他表示同情,并愿意包容他的一些行为,他的过去是最惨烈的。



至于杀手,你愿意去想,他当时把你给吓坏了,之后还总是那这个事情开唠,每次你听到他装模作样的讲述这个事情你就想给他一拳。



很多很多的回忆,有些已经模糊的记不清了,不过有一个回忆很好笑,当你第一次跟他们出去制造混乱的时候遇到dream,噩梦大人的兄弟。



不过你觉得dream一点也不像噩梦大人,他们两个简直天差地别,dream总是仁慈的,自诩正义的,他竟然还说着噩梦大人很危险?会伤害你,真是可笑,噩梦大人分明拯救了我,让我脱离了那个鬼地方。



你那时狠狠的骂了dream一次,质问他为什么要这么肯定你的处境?当你在实验室受苦的时候,是nightmare出现阻止了他们并且拯救了我,你拽了拽脖子上的项圈以示身份,目光注意到nightmare用一种奇怪的视线看着你,似乎是骄傲肯定又或者是其他的,不过你喜欢他看着你。



“别老是根据自身的认知就妄下定论啊”你只记得当时dream的脸色很难看,而nightmare在一旁笑着看着,并且还鼓掌了,“犀利的一击”这句话是灰尘说的,一直沉默的他突如其来的称赞让你感到很开心。


回去之后噩梦他还夸奖了你,你真的很喜欢他的夸奖,你喜欢他的一切。



之后每次遇到dream都很尴尬,你能看出他想说什么但最后都还是沉默,有一次他实在忍不住向你询问,“为什么你要如此敌对我?”


“这不是很明显”你很乐意给他解惑


“你讨厌噩梦,所以我讨厌你,而且……”你拉长声音突然瞬到他面前,你能察觉到他眼中闪烁的慌乱与紧张,他警惕的向后退,你也跟着前进,直到他忍不住的一刀向你挥过来之后你嬉笑着跳开,地面突然裂开从中盘旋伸出扭曲的藤条植株,你刚好跳在上面,藤条带着你往上,你居高临下的看着他缓缓补充了最后句子。


“你的灵魂会使大人成为更加完美,更完全的神明,但是很可惜他注重平衡,所以我讨厌你。”近乎威胁的话语从你口中吐出,你没有把话说全但他应该能明白你的意思,你不再去关注他会去想什么或者做什么,你窃笑着看着他,朝他吐舌头之后溜走。



回忆总是有趣的不是吗?不过这只会显得现在更加可悲啊。


你不在继续去想以前的事情也不想继续躺在床上了便赤着脚跳下床,突然消失的重量惊醒了恐惧,他疑惑的询问你是不是饿了,你表示没有,只是想走走。


他跟着你在古堡一起散步,古堡很大,但是人很少,你也见过其他人来这里但是次数并不多,脚下的地板凉凉的,恐怖看了你一眼并问道“要不要我抱着你”


“好啊!”他缓缓蹲下,你顺势坐在了他的肩头上,他的肩很宽,而且真的不怎么咯人,“去哪?”他问道。


“我想出去看看”四五天的宅家已经让你有点烦躁了。


“可是老大说不能出去”


“我的意思是在外面的森林逛逛”你拍了拍他的胳膊。


“那行”他的步伐很稳,没有太多的颠簸,他推开古堡的大门想着暗森林走去。



“我想念我的玫瑰了,不知道他们开的怎么样”玫瑰是你在暗森林亲手种下的,“那就去看看吧,那个方向来着?”他挠了挠头。


“那个”你伸手指向一个方向,恐怖的方向感还是一如既往的差。


你们来到了一片长满荆棘与玫瑰的小领土,穿过拱门,顺着一条秘密通道来到中心点,哪里有一颗苹果树,而树下有你亲手栽种的玫瑰,你拍了拍恐惧示意他放你下来,他缓缓蹲下,你从他身上跳了下来。


“我很喜欢这里,在这里很安心”你看看玫瑰的长相,还不错,你轻轻碰了碰花瓣之后原地坐下背靠着大树。



“有点,想睡觉呢”恐惧也跟着坐在你的旁边 你靠着他,看着天空中的月亮,它是那么的耀眼于皎洁,“这让我想起他”



“什么?”恐怖在一旁充当着听众,“月亮,让我想起大人…我想他了”你的背抵靠着树喃喃道。




此时的场景勾起了你的回忆,你还记得噩梦带你第一次来到这里的时候,他抚摸着大树,优雅而慈祥的向你讲起他对这里的感情,他说他经常会来到这里看书,这里让他感到安心,当时月光照耀着他,伟大而仁慈的帝王,你对他的崇拜喜爱和忠心几号都要刻在你的脑子里了




“世界上还有比噩梦大人更加完美或者优秀的人吗?他是最伟大的暗之帝王,我还想……继续陪在他身边”


说完你只感觉脑袋昏昏的,眼皮如同铅一般往下坠,恐惧察觉到不对劲朝你喊到“别闭眼!醒醒!”你从没有听到他的语气如此慌乱过。



不管恐惧在一旁推你还是冲你喊叫,你都无法保持清醒。



你只感觉你一直在往下坠,你的五感被封闭,你的手脚渐渐冻结,你无法去思考或者干其他的任何事情。


真是遗憾


*你的hp降为了0



评论(5)

热度(8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