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中流转着红色斑鸠

人活着就是为了受苦受难受罪,唯有痛苦能领悟真谛,一切爱恋皆为虚幻,一切痛苦皆为真实。

《一起来玩转盘游戏吧!》



是相处一个月之后的《我真的喜欢孩子》背景。




“所以说,要一块玩真心话大冒险?”蓝正通知所有人到游戏室去玩,他点点头“很多人都会来哒,如果你不想来可以不用来,我先去通知其他人啦”蓝莓朝error挥挥手转身去敲另一个人的房门。


错误咂了咂舌,迈着步子往楼下走去,他挺好奇会玩什么的。


在门口还碰见了404,不知道为什么,错误觉得404挺危险的,尽管他表现的很友善,他无视了404的招呼,直接往游戏室里走去。


摁下心中的微微恼怒404也跟着往游戏室里走去。





“差不多了吧阿歌”你擦了擦汗,看着眼前你们刚刚布置好的房间,一张巨大的地毯上,摆放了很多零食和饮料,你也不清楚为什么阿歌突然召集所有人一块来玩,不过,你也蛮喜欢玩游戏的。


“行了,接下来就是等人齐了,我还叫了托丽尔和sans哦,他们估计一会就会到,先歇一下吧”她这样说,然后揽着你直接坐到地毯上。


“有点热,放开我啦阿歌”肌肤紧贴传过来的热量有点让你受不住,她傻呵呵的笑了笑,然后爬了起来说“我去把中央空调开开,你先等会哈”之后她就起身离开了。


你坐在地上,口渴的有点想喝水,你刚想起身去拿水,不过就像知道你在想什么似的,一杯水突然出现在你的视线里,然后你向上看去,是噩梦的附肢,你接过之后道了生谢就开喝起来,他走到你身边坐下,看着中心桌上摆放的果盘有苹果直接拿出来啃,还不忘递给你一个,你接过苹果也开始吃了起来。



“你可能不知道,不过阿歌有时候会集合我们所有人来玩游戏,用来缓和关系,不过有时候,呵呵,反倒出了反效果”他在一旁说着,你安静的听着,注意到又有几个人过来,然后坐下聊着。


你注意到噩梦吃苹果会吃的很干净,他随手丢进垃圾桶里,他的触手很占地方,你也一直很好奇,“它跟你的感觉是相连这的吗?”你暗暗戳了戳他的触手,他笑了笑,“是的,它就跟我的手脚一样好操控和痛觉相连”不知道为什么,你一直觉得噩梦的说话方式和行为都很优雅和可靠。


渐渐的人基本上都来了,包括sans和他的兄弟papyrus,你觉得papyrus的说话方式和行为跟蓝很像,你还见到了frisk和chara,她们看起来没什么变化,不过你不清楚灰尘会不会有事,你把目光投向灰尘,他看起来很平常一样。


还有流星,你感觉他很喜欢这种游戏,或者是在托丽尔那呆的很好?感觉精神比一个月前好多了。


等到所有人都缓缓落座之后,阿歌拍了拍手,“好了好了人都到齐了,我在说一遍游戏规则啊”她掏出一部手机,然后打开展示了一下“真心话大冒险,由转盘来选择是谁,你可以选择真心话和大冒险,如果随即到的选项你办不到,你就和一杯牛奶,而成年的喝酒。”


“哦,我不想喝牛奶”红色气愤的抗议道


“那得等到你成年后再说”阿歌无情的驳回了红色的意愿,然后落坐“哦对,谁被抽中了可以选择转盘,第一次先是我”


“其实我还是第一次玩这种游戏的吼吼”托丽尔捂着嘴偷笑道。


“快开始吧开始吧”chara催促起来。


“好好好,来让我们看看第一个是谁”,阿歌点下转盘,在众人等待的沉默中,她举起手机说道是:“yn!”


你没想到第一个就是你,你局促的咳嗽一下,“嗯,我选择真心话。”


阿歌比了一个OK的手势之后再次点击“如果爱你的人不爱你怎么办。”


你在心里想了想,然后说道:“没关系,不是双向的爱意是不正确的,我会识相的离开”你发现很多人都在盯着你。


阿歌:“谁会不喜欢你?”


托丽尔:“是的,爱不能强求”


杀手:“谁会不喜欢妈妈?不会的啦”


众人七嘴八舌的说着,阿歌把手机递给了你,你点下转盘“是404”


你看向404,“我选大冒险”


你切换到大冒险的轮盘点击“先大笑五秒然后再大哭五秒”


他愣了一下,然后在思索自己要不要干,“我不知道大哭五秒该怎么办”他摸索着下巴说道,一边的灰尘倒是直接“这不简单?想想如果你陷入死亡轮回,你的弟弟一直被杀,代入一下,你就会想哭”他带着讥笑着说道,“灰尘。。”阿歌不满的低声警告。


“他说什么?”你离得很远没有听清 但听到阿歌说话了,阿歌摇了摇头说没什么。


404看了看灰尘一眼,没有说话,快速的完成了任务,不过真的很没有感觉,只是“哈哈哈哈哈呜呜呜呜呜”一脸正经的说,真的很搞笑。


你笑了笑之后然后把手机递给了他,他随便的点击了一下“噩梦”


噩梦:“真心话,没有什么是我不可言说的”


404看了一眼结果:“自己最喜欢的食物是什么”


噩梦想了想然后说:“苹果和恐惧悲伤的味道”


“真是奇怪的爱好”404说了一句然后把手机递给了噩梦,他点了点屏幕:“阿歌”他笑着看了看阿歌。


“呵呵,我可不怕,我选大冒险!”她毫不畏惧的叉着腰,噩梦看了眼突然没绷住笑出了声:“哈,做出自己最性感最妩媚的动作”


你咳嗽了一下,你真的想象不出来“这,这不好吧?”阿歌无力的抵抗道,神啊,我为什么要加这个啊啊啊。


“呵呵,你不敢?那么在乎规矩的你要不遵守规则了吗?”错误在一旁落井下石的说道,总算让他逮到机会了,好好看看坏女人出丑。


“就是就是”lust一旁阴阳的附和道


就在阿歌无力的想要摆姿势时,一个熟悉的声音突然闯了进来“在干嘛呢?玩游戏吗?带我一个”ink不知道从哪冒了出来,本来阿歌都快搞好的姿势被他的突然出现打断了,并且“妈的,ink你怎么来了?”笑话!谁看她笑话都行,ink一点也不行!!


“哦,ink吗?要一起玩吗?”你丝毫不知道阿歌想要拒绝的心情然后问道。


“好啊好啊!”他直接挤开阿歌在你旁边坐下,“你tm。。”阿歌刚想骂就被错误问道“你还没做完呢!”


“你妈的小塞子和大赛子都来搞我是吧”阿歌压低声线骂道,然后拿起桌子上的酒一饮而尽。


气鼓鼓的坐下后阿歌一把夺过噩梦手中的手机然后按下“好!我做不到!我喝酒,下一个是蓝莓!”


“我选真心话!”


“好好,嗯…你会在乎别人对你的看法吗?”你察觉到阿歌的脸有点红了。


蓝莓挠了挠头然后说道:“会也不会!蓝莓会吸取评价,但是不会被其他人看法左右!”


“说的很好!兄弟我喜欢他”papyrus激动的摇了摇sans“yes,yes,兄弟你喜欢就好”sans一副懒懒的样子,你观察道从进来之后他就一直没有说过什么话,反倒是他的兄弟会跟其他人攀谈,不过papyrus也挺像蓝色的。


“okok,很好的价值观,给你蓝蓝”阿歌伸着手臂把手机递给了蓝莓。


“让伟大的蓝莓来看看下一个人是谁!”他郑重的点击了一下屏幕。


“是红色”


“哈,我选真心话”有了前面两个人的教训,红色知道大冒险里没什么好东西。


“OK,嗯,是你的过去是悲惨的还是幸福的”这个选项让红愣了愣,他仔细想了想了然后回复“悲惨的吧”


“哦,那真是遗憾,给你!”蓝把手机递给红色,红色一脸坏笑的点击轮盘“让我看看下一个倒霉蛋是谁”


“错误”


“怎么选到我了?好吧我选真心话”


红色嘀咕一声怂蛋之后点击了真心话的轮盘,他看了一眼出现的选项之后说道:“呵呵 你觉得你自己长的怎么样?”


“肯定是最美的啊”错误毫不犹豫的说道“哦吼吼,错误爱自己,真是感人”ink在一旁阴阳怪气的说道,他一向喜欢跟人开玩笑。


“呵呵呵,自恋的小鬼”阿歌有点东倒西歪,索性直接靠在了旁边托丽尔的肩膀上。


“错误挺好看的”你说道,“我也觉得~”lust舔了舔嘴,“不用你觉得!!”被刺激到的错误直接站了起来,眼眶变得充满代码和错误,他的声音更加充满电流声,lust畏惧的摆摆手“嘿!嘿,只是一个玩笑。阿歌和ink两人同时住嘴然后看了看对方”


“别那么激动小鬼,手机给你”红把手机扔给错误,错误渐渐冷静然后点了点屏幕“papyrus”


“哼哼!伟大的papyrus选择大冒险!”


“把右边的一个异性抱起来”papyrus看了看右边,最靠近他的是frisk。


papyrus抱着frisk转了一圈,做完任务后papyrus骄傲的说了一句“没有什么能难倒伟大的papyrus”。


“没错兄弟,你是最酷的,该你选了”sans示意帕帕结果错误递过来的手机,他接过后点击了一下“名字好奇怪,是color”,color举手示意了一下,“是我,我选真心话”


“在你心中谁最可信?”


“我自己算吗?”color缓缓指向自己。


“不算吧,在场中的”阿歌开口说道。


“在场的话”他思索了一下“杀手跟yn,在场中的我认为他们两个最可信”,你感到意外。


“这么信任我吗?感动”杀手甚至直接抱住了color抽泣起来,“松开我啦,我要接手机”color推了推杀手,然后接过了手机点了一下:“cross”


突然被点cross啊了一声,他以为不会点到他,他仔细想了想,两个他都不想干“我喝牛奶吧”

他拿起杯中的牛奶一饮而尽。


color把手机递给他,他擦了擦嘴之后随意的一点:“lust”


“终于轮到我了吗,哼哼,我选大冒险”


就在lust满怀期待的抽中什么性感劲爆的任务时,cross面无表情的说出:“唱童谣”


“啊??那我还是喝牛奶吧,这不符合我的人设!!”他愤愤的拿起牛奶一饮而尽,然后接过了递过来的手机点击,看了看结果说到:“杀手”


“我选择真心话”


“我看看哈,在场中的你最喜欢谁?”


“yn!”他毫不犹豫的说道。


“哦速度挺快的话”lust把手机递给了杀手,你也觉得没什么了,很多人都知道杀手最喜欢你,这是个送分题。


“我看看哈,又是阿歌”他看了一眼阿歌,“真心话真心话”她不耐烦的说道。


“如果让你kiss一位现场的异性你会选择谁?为什么?”


“不是这都是什么b任务?”


“注意语言哦,这又不是我选的,是你”杀手偷笑几声,阿歌的脑子疯狂转动然后说。


“噩梦,因为他脸上的污渍会让我感觉不到在吻他,我讨厌吻任何人。。”她快速回答完后拿过了手机,“为什么被坑的永远都是我啊,哦下一个是梦想”


哦,她原来讨厌吻啊,你看了看旁边的噩梦,发现他没有丝毫情绪,或者他知道?然后一旁的ink凑过来说道:“这家伙其实不怎么喜欢跟人接受,不过她责任心强”你点了点头,对阿歌的了解又多了一分,不过ink说的不像她,毕竟阿歌平日里挺温和友善的,而且还一直为别人考虑。。


“别讨论了你们,玩游戏呢”兴许是不乐意别人讨论自身,阿歌制止了了你们继续说。


“真心话是吧?我看看哈,嗯,每次睡觉前都会想到的人是谁?”


梦想想了想然后回答:“我的兄弟”阿歌继续把手机递给了梦想



接着又玩了几轮,把桌子上的食物都吃完后(很明显都是恐惧吃的,他的食量总是大的惊人)你感觉今晚过的很开心,不过阿歌喝了两杯酒,脸真的很红,你把她抱会屋子后便下来收拾东西了,不过有其他人一块跟你收拾。



忙活完一切后你向他们道过晚安之后就回屋睡觉了。



小剧场───────


阿歌:笑死了我要狠狠看他们笑话

阿歌:妈的我是笑话。


灰尘:大哭真的很简单,你只需要和我一样惨就行

阿歌:沙的啊普



chara:玩跟没玩一样(一整晚没提到他)

流星:挺好的我也没有



阿歌:噩梦脸上的污渍

噩梦:懂不懂啊大姐,这不是脏,我就长这样
















评论(2)

热度(6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