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中流转着红色斑鸠

好吧 无所谓 开心点!

《请饶恕我》噩梦乙女向



“呀呼!!!我们走吧”杀手高声呼喊,如同一个嗜血的疯子一样大喊大叫,他的手中惦着一只不知道是哪个可怜蛋的手臂。


“走吧,我饿了”恐惧把斧子抗在肩上,他的身上满身污血和尘埃,他不在意的随手拍了拍。


灰尘沉默不语,兜帽下隐隐能看到他的眼睛在不稳定的闪动,他们刚刚屠尽了一个完整的au,地面上充斥着血雾和废墟,一副世界末日的场景。


领首的噩梦满足的笑了几声,带着愉悦和满足,他能感觉到负面的情绪在不断的融入他的身体,成为他新的力量,他咋了咋舌,盘算着下一次的袭击,这次还算不错,不过对比平常的au,这个au似乎有点难度。


他召唤出传送门,刚准备抬脚离开,然后一股微弱的力量拉住了他的裤脚,他疑惑的向下看去,从一堆房屋废墟下面伸出一只手无力的拽着他的裤脚,他隐隐的听到了一个声音在乞求她的生命微弱如同蚊虫的生命。


不知怎地,他的触手随心意而动搬动废墟,露出了下面奄奄一息的人,你沙哑的嗓音虚弱的喊道:“求求你了,救救我”


或许是因为现在噩梦心情很好,又或者是觉得这个可怜的小家伙向他求救的行为过于搞笑,总之,他致命的附肢把趴在地上的血人拾了起来。


看不清你的样子,黑色的长发遮盖了你的样貌,全身脏兮兮又满身血的样子使你看起来更加的狼狈,又一只手臂断裂的很严重,一条腿有点轻微骨折。


不过,噩梦能感觉到你浓浓的求生欲和痛苦,如此的甜美和浓郁,如此的,充满力量,等他回过神来竟然察觉到自己忍不住陶醉于你的痛苦,他轻声笑了笑,‘找到一个有趣的小玩具呢’他如此想到。


“怎么了老大?”杀手好奇的凑了过来,又嫌弃的躲到一边,“这个家伙好脏啊”


恐惧也跟着凑了过来,他不明白为什么老大要拾起一个快死了的人类。


灰尘也顺着这个方向看去


“这个家伙刚刚向我求救”噩梦都忍不住觉得荒唐,想想啊,一个在你们世界杀人放火无恶不做的恶魔,你却想他求救?渴望他能救你?多么搞笑!


于是三人都忍不住大声笑了起来,就连灰尘都忍不住低声嘲笑你的无知,你以为在你面前的是谁?一个有着恐怖面孔的天使?让人发笑。


他的触手提拉着她晃了晃了,“呵呵呵,你确定,要向我求救吗?”他逼近,用一只手扫去她脸上黏住的带血头发,然后如同逗玩具般的捏了捏她的脸。


你缓缓睁开左眼,直直对上他的目光,噩梦有些惊讶你的眼睛如此清澈明亮,如同被木材簇拥的火焰一般,鲜艳无比。


你如火般的赤瞳看着他,缓缓吐出几个字,“救救我,大人”接着便开始疯狂咳嗽,咳出了几个血块,噩梦转换姿势,用两个触手虚抱缠着她。


“眼睛挺好看的,呵呵”


这是你失去意识之前所听到了最后的声音










在度醒来时你已经在一个阴暗潮湿的牢笼房间里了,你不敢置信的摸了摸脸,你还活着?


你忍不住开始感谢起来,终于!你逃离了那里!你逃离了那个该死的实验室!


你长舒了一口气,但不由开始担心起了你的未来,这里的人还会在继续折磨你吗?还有逼迫着你接受注射剂和痛苦的实验吗?


你打量着这个牢笼,十分简陋而且还有很多的灰尘,似乎很久都没有使用过了。


“哈”你叹了口气,你对这里的一切都充满了未知和恐惧。


你开始想起求救,你当时只是想活下去,一同乱摸之后抓到了一个救命稻草就开始疯狂求救,你想起了你看到的场景,你不敢想象外面的世界竟是一片废墟,你当时求救的人你只能猜测是个怪物,他的眼睛和他的面容都十分的,可怖和惊悚,不过细细的想…不想是你遇到过的任何怪物或者人类,反倒更像是…‘神明?’。


你能感觉到他的强大和气度非凡,他并不一般,自己几乎是在身体本能下向他求救是有原因的。


可是你记得,你在他的眼中看到了什么?他看你就如同他看他,他在透过我去看以前的他吗?你不敢多去细想。


你的第六感总是准确的,你会活下来的。


你拍拍胸口定定心神,长舒了一口气。



“所以你终于想完了?”一个声音打断了你,你才发现你面前蹲坐着一个眼眶黑黑的骷髅,他撑着脑袋,正无聊的看着你。


“天啊,我一来就发现你不知道在想什么,我坐在你面前了你还没有发现嘛,不过你……恢复的是不是有点,快?”


他站起来打量着你,你半躺在地上支支吾吾的不知道该说什么比较好。


撑了半天你还是忍不住吐出一句“我会死吗?”你慢慢移到角落,背靠着墙,小心翼翼的问道,反倒是被问者干笑了两声。


“我们每个人都会死,不过不用担心,如果老大想杀你早就把你杀了啦,话说你的眼睛似乎真的很漂亮呢”


他走近你身边然后蹲下,他布拉开你一侧的头发,然后专注的看着你的眼睛,“真漂亮呢,给我一个好吗?”他轻轻的提问,语气平淡又充满寒意,仿佛这只是一个无比平常的问题。


恐惧和他笼罩在你的头顶,他盖过微弱的灯光,“我的回答呢?”他捏了捏你的脸,继续逼迫着你。


“请不要拿走我的眼睛,我还有用处的”你想把他推开,‘感觉像在推一堵墙’你感觉喘不上来气,平日里的训练技巧在这一刻通通失灵,你太紧张和害怕了。


他继续逼问着你说道:“什么用处?”


巨大的恐惧和不安在你的胸腔里徘徊,你的痛苦和绝望要把你整个人吞噬了,如果你说了,是不是还以为这你要被继续压迫了?是不是还跟以前的生活没什么两样?一样的痛苦?一样的看不到尽头?


你张着嘴巴,想说什么但是完全说不出话,两行泪水从你眼中无声的流下,杀手笑了笑,你只感觉有什么红色的东西闯入你的视线,然后你的眼泪消失了,留下的只有脸上的刺痛感和湿润。


“这么害怕?”他吐了吐舌头,你才注意到刚刚的是他的舌头,等等,他刚刚舔了你?


别在逗她了,杀手”另一股声音响起,真的,你无比感激有人来制止了,事实上这还是第一次,对于制止。


“好~好”他从你身上离开,你揉了揉眼睛,是你求救的那个怪物,你开始仔细的观察了他全身包裹着黑色的怪物骷髅,穿着宽松舒适的毛衣和派克,看起来湿漉漉的,他的背后还有四只触手浮在空中,嗯他的眼睛…你不敢去直视他。



注意到来者之后你换了一个姿势,半坐在地上,然后双手放在腿上。


他此时正盯着你,缓缓开口问道:“你的名字是什么?”


你愣了愣神,随即报出了一串编号:“0652”


他疑惑的挑了挑眉,一旁的杀手也奇怪的问“哪有人的名字是一串数字的?”


你赶忙挥手解释“啊这个,是我的实验名字”


实验?”噩梦开口问道,你继续解释“我是关于人造兵器的实验品……”


你小心的抬头观察发现噩梦正在摩擦着下巴,不知道在想些什么,完蛋了,我还是会,你眼中蓄满了泪水,“挺有意思的,你会什么?”他的声音打断了你不安的想法。


噩梦饶有有兴趣的盘起触手坐在上面,而杀手倒是直接,坐在床上。


你啊了一声,然后回过神来开始了表演,“嗯,我的自愈速度很快”


“看的出来”


“然后呢?”


“然后就是,第六感很强,我会一些,简单的魔法和兵器,就像这样”你站了起来,你转动魔力慢慢塑造出一个银色小刀,然后快速的甩向一边,匕首死死的定住墙面,紧接着地面碎裂,从缝隙中钻出植物的藤条,围绕在你手的四周慢慢绽放出艳丽的花朵,你轻轻的摸了摸花瓣,然后随心意一动,藤条又原路返回,就连地面上的裂痕也重新复原。



令人惊叹,很优秀的技艺”噩梦夸赞道,你忍不住为他的夸奖而感到由衷的喜悦,这是发自内心的高兴,你隐隐有一种奇怪的感觉在冲着你喊着,更多,更多。


杀手去把定在墙上的匕首拽了出来打量着成色然后弹了弹刀片听听声音,然后点了点头,把它放进口袋里。



“然后就,嗯”你感觉有些难以启齿



什么?”噩梦示意我继续说

 



“嗯,我其实,已经不怎么算是人类或者怪物了”你掀开衣服,衣下应该会有的女性特征全部消失,平平一片,“我没有了关于人类或者怪物的特征了”


你向他展示了你的身体,他有趣的看着,你感觉怪怪的,但还是硬着头皮继续,你拽了拽裤子,下面本该有的人类特征也消失不见。


“所以,嗯,我不需要吃饭和一些代谢,就连睡觉也没什么必要了”


哈哈哈,真是奇特,我突然有点后悔毁灭那个世界了”你有点紧张的攥紧手心。


没看到但是听到了的杀手凑了过来,“所以?一个新的种族?”


他掀起你的衣服再次观察了起来,“摸起来挺滑的”他直接上手摸了起来,你盖上了衣服以示抗议。


“so?老大要不要养这个新宠物?”他凑近噩梦的旁边大声的说道


  “挺有意思的,养着吧


他轻笑着朝你勾了勾手指,你紧张的过去,然后自然的跪下把脸凑到他的手上。


挺乖的哈” 他揉了揉你的头,你也不知道你为什么会这样,不过有一种奇怪的屈服感催促你如此。


他轻轻用指尖敲打你的脖子,然后变戏法般的拿出了一个项圈,你注意到内侧和外侧都刻着‘nightmare’的青绿色小字,字体颜色和他的颜色一样。


“记住,带上这个项圈,你就是我的狗了,你不能违抗我的命令,你的一切,都是我的,记住了吗?”你点点头。


他欣慰的笑了笑然后亲自为你带上了项圈,项圈缓缓收紧到一个刚好圈住你脖子的紧度。


哦对了,你还有一个新名字”他的手缓缓移动到你的眼睛上方的一块皮肤上。


“我想想了想”他的指尖慢慢刺进你的皮肤,然后缓缓的划开,像是在刻某种字,你忍住强烈的疼痛,忍不住的的握紧他的胳膊,即使你闭紧嘴巴,但还是漏出几声呻吟声。


你名字就叫  N  吧”他终于停止手中的动作放开你,你摸了摸左边的伤口,杀手贴心的递上来一面镜子,你照向伤口,一个‘N’字型的伤口此时还在不断的流血,还散发着微光。


我加了点东西,应该不会完全自愈,你现在有什么感想吗?从实验品变成N?


“我感觉,好多了,谢谢大人”你无比虔诚的道谢,你再也不会是以前的你了。



“呵呵,小事而已,N”











评论(9)

热度(13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