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中流转着红色斑鸠

好吧 无所谓 开心点!

《被杀死一百次》



随着次数的推移你只会越来越痛苦和麻木但好在,你还属于你自己。





“所以我们不杀死对方一百次就出去了?”灰尘瞄了一眼悬挂在半空中的标识牌。



这是个纯白的房间,头顶上方有四个黑色的边角,有几张凳子和一张桌子,桌子上有几把零散的刀具,杀手正坐在桌子上无聊的把玩刀具。



“开什么玩笑?我们加起来才7个人,除非这个地方有什么该死的重置之类的”杀手愤愤的说道,扔出的刀具擦着dream的肩膀飞过,然后掉落在地上。


  

dream不善的看了杀手一眼沉默不语。



nightmare背后的触手烦躁的抽动着,除了这个地方他所能感受到负面情绪,他什么也察觉不到,他被困在了这里,他看向一旁不安烦躁的兄弟发出一声轻笑,想必他也如此吧。



暗流涌动,不安的沉默,原本dream和cross只是日常的跟nightmare的小队发生冲突,不知为何却突然传送到这里,连出去都出不去。


  

dream拍了拍cross的肩安抚了下他的情绪,他不稳定的盯着其他人。



“我也出不去……怎么回事”error声音听起来更加的混乱,交杂的电流声甚至刻意压低也没有用,他已经试了五六次了,原本心意一动就能召唤出来的乱码门现在却显得无比困难。




“实际上”horror突然出声,众人向他看去,他侧过身子,露出了身后的你。



“这里还有一个人”




“hi……我应该出现在这里吗?”你只是走在路上,眼前一黑却突然出现在这里,根据他们的样貌和谈话你觉得你的生存概率很低。



你刚刚说完话就突然被两根触手卷住拉倒一边,压迫的力量使你有点喘不过气,罪魁祸首看了眼你然后问道。



普通人类怎么会在这里?”



“放开他!噩梦”dream冲他喊道,但没有着急冲上去,这个地方没有几个人能给他提供积极力量,现在能做的最好的就是观察。




“我也想知道啊”你不敢大力挣扎,平日里的你只是听说过怪物但是没有见过,不过新闻上说过怪物是多么多么的可怕以及嗜血让你不敢反抗,你还不想死啊。



我没有问你”眼前如深夜一般的黑色怪物墨绿色的亮针瞳撞上你的视线,那只眼睛所包含的东西实在是太多了,你不再继续说话,沉默的低下脑袋,脖子间点触手让你感觉很不舒服。




杀手若有所思看着突然出现的人类(人类总是引起特别事件的原因)“老大,或许这就是通关的方法”杀手看了你一眼,然后凑近噩梦耳边说道。



噩梦略微思考一番,露出一个普通的微笑。



一根触手慢慢缠绕上你的脑袋,剥夺你的视线和呼吸,你感觉到不对劲,但没有等你反应过来。



「彭」



你的脑袋被触手挤爆,鲜血顺着你的碎掉的头部往下流,弄脏了nightmare的触手也其他地方,白色的房间里猩红的鲜血显得格外扎眼。




“你!”dream愤怒的怒视着噩梦,但他看着却无能为力,一股挫败感向他内心涌来,cross盯着溅到地面的鲜血沉默不语,其他人倒是显得无所谓。



噩梦松开他的触手并甩了甩触手上的鲜血,有几滴甚至甩到了梦想的头骨上,你的身体无力的砸向地面,没有脑袋的身体显得恐怖又诡异,杀手悠闲的走过来踢了踢在地上的尸体,一脸可惜的样子。

  

  “挺可惜的,啧啧啧,就这么死了”刚刚还是他向噩梦暗示的,现在却一脸惋惜的看着他蛊惑出来的杰作。



突然出现在众人中央出现了一串巨大数字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力。



1/100



就在所有人都在看着那串数字的时候,杀手脚下的尸体动了动,他移回目光,你的尸体突然猛烈的坐了起来,然后不断的摸索着脑袋,诡异的行为吓的杀手往后退了退“什么情况?”。

  

  


  

你的脑袋开始迅速生长。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刺耳的尖叫响彻整个房间,你脑袋被挤碎掉的感觉深深的刻在你的脑海中,你不断的摸索着你的脸你的下巴你的眼睛你的鼻子(这绝对是你体验过的最糟糕的感觉了)。




“都还在,都还在,好疼啊啊啊啊啊啊”你跪在地上猛烈的咳嗽起来,脑海中的痛苦使你想要晕厥和呕吐,即使你现在没有任何感觉,你仍然觉得你的脑袋在隐隐作痛。




“这tm的是怎么回事?”错误诧异的问道,刺耳的尖叫声和怪异的重生,忍不住的让错误想要把她的灵魂抽出来检查一下倒地是什么情况。


  

一道道的蓝色细丝缠绕上你的身体,“不要”还没有等你说完,你的灵魂就猛的被抽出,巨大的力带动你啪的一声瘫倒在地,你认命了,一动不动,就像一个突然低血糖的病人一样。



你的脸和地面进行了一次亲密接触,我的鼻子,我的额头我的牙……好疼啊啊啊,现在是什么情况啊。



你的灵魂被抽出,奇怪的是,它并不是常见的人类七魂或者怪物灵魂,而是一个黑色的倒心散发着不详气息的黑色光芒。



“这又是什么?”错误检查了那颗奇异的心,奇怪的是,它和其他的灵魂一样,只是样子不同为什么是黑色?错误从来没有见过黑色的灵魂。



你趴在地上一动不动,准确说你很难动,失去灵魂的僵硬感让你崩溃,什么时候结束?这是个新的噩梦吗?。



“她又死了?”恐惧忍不住的问道。


  

“我想没有”灰尘指了指你仍在抽动的手指。



“这个灵魂……嗯,我还没有见过这种灵魂呢,你是怪物还是人类”错误摩擦着下巴走过来,蹲在你旁边问你。



“我只是一个可怜的孩子…把我的灵魂还回来”地板上传来你呜咽的低泣声,你吸来吸鼻子,被抽出灵魂感觉很奇妙,就像……有人把你整个挖空了,只剩空荡荡的皮囊。



“把我的灵魂还给我。。”你趴在地上伸出手朝他抓去,可惜抓了个空,他躲过并吐出一句“no”



“呜哇啊啊啊啊啊”你像一个崩溃的孩子一样痛苦抽泣,站在一旁观察的dream终于忍受不住,他快步来到你身边,把你扶起来并安抚你的精神,他的手把你的眼泪擦去,把头发别到你的耳后,慈祥的光环在他身后隐隐显现。



“吵死了……”错误又仔细观察了下你的灵魂,除了有些不一样之外没什么不同,他也没搞明白,把你的灵魂放回原位去那边抽了张凳子坐下。



陌生怪物散发出来的温暖和令人安心的气息让你忍不住的靠近他,更靠近他“没事,没事”他像哄孩子一般的哄着你,他现在能做的也只有这个了,说实话,你是真的很少有被这样对待过,如此温暖的怀抱和轻缓的声音,让你慢慢忘掉刚刚的疼痛和死亡。



他如阳光般丝滑的嗓音安抚着你的心灵,轻轻的抚摸着你的后背,你感觉好了一点,重新睁开眼睛,看上浮在空中的那一串数字。




1/100



所以你刚刚是真的死了……但你为什么还活着?没等你想太多,你就感觉温暖被剥夺,你身边的dream直接抽飞过去,而奇怪的冰冷感突然攀上你的身体。



怎么回事?



你看向dream被抽飞的地方,感觉心脏空空的,不对怎么会?你低头看向自己的身体,漆黑的触手穿透你的胸口,掏出了你的心脏,你现在可以看到自己的心脏了,它还在往下滴血你看向身后,黑色怪物正面带微笑点看着你,他背后伸出的触手尽头是你的身体。



最后你只听到了洋洋得意的笑声和身体被剥夺抽离的感觉,你想尖叫,但是你的喉咙里都是鲜血,只能再次倒下。





「天啊,该死,我的力量在这个空间太过弱小了」dream爬了起来,擦过脸上的灰尘,几乎没有任何的积极情绪供他使用。



cross搭上他的肩冲他摇摇头“没有办法”他低语道,dream叹了一口气,现在他什么办法都没有。


  

  

噩梦低笑,刺穿你身体的感觉很好(他为什么会这样想?),这让他有点着迷。

  

  


恐惧无聊的打了个哈气,反正也没有什么事,要打的话自己根本不需要动手,其他人自会搞定,他自顾自的坐在地上睡着了。



“老大,你为什么不试试其他人?”杀手暗示般的拿刀尖指了指dream和cross。


  

噩梦虚抓了一把,看向了倒在地上失去意识的你,很奇怪,这个时候的你算是死去了还是没死?他更偏向后者,因为他能感受到你的痛苦,你的灵魂在尖叫哭泣。



你的痛苦让他充满力量』他不善的看了一眼dream和cross,内心蠢蠢欲动,背后的触手不安的抽动着。


  


“这样不好吧?”一个新的空灵声音莫名其妙出现,奇怪的是并没有任何人。



一个奇怪的感觉突然出现在dream身上,就好像……有人趴在你的背上,他猛地向后看去,又是一个怪异的人类,它有黑色的头发和猩红的双眼 奇异的是它的耳朵 很尖细,他穿着一个黑色的长袍露出的手是黑色的,一直蔓延到肩膀,它的脚是普通的人类脚,它此刻正已一个奇怪的姿势趴在dream的肩上,就像它什么没有重力的概念,漂浮在空中抓住dream当固定。



“好啊各位~”dream急忙甩开抓住他脖子的人 惊的两人往旁边退去,它并没有什么反应,还跟刚刚一样漂浮在半空上。



“你是谁”cross拔刀指着它,它歪了歪头,看着指到它面前的刀尖嗤笑一声,把刀尖推开并笑着笑道:“我是?我是原因”

  

  它的声音空灵且平淡,就像一个毫无情绪的平述一样。



“哈?”



“原因啊!每个事情都会有原因,我就是原因,厉害吧,来这里这是为了平衡,因为我看事情已经有点偏移正规了,不过也无所谓了”它突然又凭空消失,再出现时已蹲在你旁边戳了戳血淋淋的你。



“你的意思是,是你把我们带到这里”灰尘突然闪到他上面试图扼制住它的行动,它却突然消失,灰尘扑了个空直接踩到你身上。



踩在肉身上的触感很奇怪,而且他看到你又吐出了一口鲜血,灰尘连忙把脚移开。




“可以这么说~”它又突然消失又出现在桌子上,它坐在桌子上小声的哼着听不懂的小调。



“我是来讨罪的”又是一句前言不搭后语的话,它自顾自的说着。



就在所有人的注意里都在这个新人的时候,你的身体开始慢慢生长,落在地上的心脏慢慢消失,胸口的血洞渐渐开始缝合,随即你咳出了一摊鲜血。



“所以我在做噩梦吗?这一定是噩梦”你痛苦的呻吟道,你摸了摸你的胸口,它又重新长好了,你无力的撑着胳膊爬起来 却看到其他人都在看你,尤其是  它。




“噗”

  


杀手突然不合时宜的笑了起来,没人知道他在笑什么


 它也跟着笑了起来




“我果然是在做噩梦”你抬头又看了眼,不认识的骷髅,死过两次的你,重新出现的面孔(等等它是?)


  “你好啊,老朋友,我们又见面了”它突然开口 坐在桌子上轻快的摇晃着双腿,它的眼睛从始至终都在看着你。

  

  

  “啊。。。你啊,为什么啊,哈啊啊”你不理解,这个家伙,你的眼睛再次撞上那片猩红的海洋,它眼睛里的是开心,欢快,以及一种你看不懂的神情。

  

  

  你被突然闪烁的数字吸引了目光,向中间看去。



2/100



数字再次增加



“我大概明白了,你这个家伙把我们带到这里向让我们杀这个家伙100次,你们两个之间有仇吗?还是说她杀过你一百次?”灰尘看了看两个奇怪的人类,不禁想笑,跟他一样的怪胎这么多的吗?。



捋清楚的灰尘揉了揉他的头骨,说实话他讨厌死了,这种无意义的事情了,你杀死我,我杀死你,无聊透顶。



“为什么?”你缓缓吐出一句,你的脑海里有tm数不清的话想要去说,想要去问,但最后只能吐出这一句。



你撑起你的身体走向它,越来越近,这一次它并没有消失或出现在其他的任何地方,只是在哪里坐着,嘴里哼唱着听不懂的语言。


  

「真是傲慢」



“为什么?告诉我?为什么,你就这么恨我?”你抓出它的斗篷问道,它无辜又嘲笑的眼神让你更加生气。


  

「凭什么?凭什么是我?」



“没有为什么,我不恨你,只是,好奇,好奇如果你也经历过一次是不是就可以理解我了?”


  

它摊了摊手,只是讽笑,你看着它猩红的眼睛和那张长着人皮的脸。



「这是最糟糕的答案了」



你认命了,你松开它的衣领“只要被杀一百次我就能回去了吧?无论是谁?”你突然笑了两声。



“是的”它又笑了两声,满不在乎,讽刺的笑声刺激着你的精神和灵魂,到现在你清楚了,知道他恶心的目的。



“你就这么恨我?”你不知为何吐出这样一句话(为什么,你为什么又问了一次?)你从桌子上摸索出一把刀。



它呆滞了两秒,似乎在思考你的问题。



你抓起桌子上的一把尖刀毫不收力往它脖子那捅去,如你想象般的。。



它的喉咙瞬间被贯穿,甚至可以看见另一头的刀尖,鲜血顺着刀往你的胳膊上流去,它没有丝毫的挣扎,只是坐在桌子上,手撑着桌子,然后只剩下……微笑,无比瘆人又温馨的微笑。



  

不知道是你被他粘腻又腥的血刺激到,还是他恶心又诡异的笑容,你将刀拔了出去,它向后倒下,啪的一声,血还在顺着它的脖子不断流出。



  

离你不远的灰尘看着眼前的一幕沉默不语


  


“我靠”杀手简简单单的吐出两个字,但这两个字包含了他想说的所有话,噩梦在一边有趣的看着现在的情况,他的触手在背后扭动着,其他人沉默着看着。



一阵奇怪的沉默……




「我靠它死了吗?就这样死了?不过也活该,谁让它把我拉倒这里,我都死了两次了,数字增加了吗?我还能走吗不是怎么就这样死了为什么不挣扎为什么还是笑着它现在是人还是怪物啊可能都不是吧为什么会这样啊我只想回家我只想在我的小被子里睡觉我不想呆在这里,我为什么又要经历一次?为什么它不肯放过我?当时就是 那不是我的错,我没有错,我要死了哦对我已经死过来我又要死了不对我现在应该是快疯了我为什么会有这么曲折的经历啊我做了什么对不起天对不起地的事情啊老天爷为什么要这样对待我啊啊啊啊啊」


  

内心风暴袭击了你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噩梦突然笑了起来,你马上就要崩溃的精神再次紧绷,你注意到他此刻往你这边走来,一步两步,你不敢去看他。


你握紧还在滴血的尖刀,面对这个已经杀死过你两次的怪物,你无比紧张和害怕,你不觉得他会向像它一样一刀就会死。



他伸出手,你闭上眼睛,「完了你又要死了」可这次只是拍了拍你的肩,他还是在笑。



你现在就像是吞了一个小丑和一整只大象一般混乱和复杂哈哈,你真的快要疯了对吧?”



「你要说话吗?你要躲开吗?他怎么突然这样?我已经疯了吗?」



你张开了嘴,但是什么也说不出来,呼出一口气,你没事,像以前一样解决吧,你的精神慢慢稳定下来。



重新自我介绍一下,我是nightmare,暗之帝王,负面情绪的掌管者”

  


他的笑声渐渐消失,然后郑重的做了个自我介绍,说真的,他现在还蛮喜欢你的。



你的精神突然变得痛苦又复杂,恐惧、绝望、混乱、悲伤、痛苦、愤怒、巨大的痛苦像一锅鲜美的浓粥一样美味又丰富,噩梦一直都很喜欢痛苦的人。



尤其是现在……不稳定、恐慌,你还真是怕他对吗?



“你不应该也来一个自我介绍吗?”死去的人突然复活开始攻击你,它戳了戳你的脸,你才半分钟没有看它,它就复活了?


“啊?”



“你不是已经死了吗?”你快速瞄了一眼数字和它刚刚倒下的地方,此时已经只剩下一摊血了。



3/100



“瞎说 我怎么会死呢,解气了吗”听不出它的语气,你笑了笑然后摇了摇头,一次怎么够你解气的?



“我现在挺明白你的了,所以放过我?“而它大笑几声拍了拍你的肩膀“没事啦,这又不是什么糟糕的事情,不就是被杀百次吗!”你眯起眼睛看着它(它到底经历了什么?)




“被杀的感觉怀念啊,我稍微有点理解你了”它揉了揉刚刚被捅穿的脖子“才怪”它又小声的说了一句。




“不过我现在可以回答你,我从来没有恨过你”它的声音再度回归平静。



“现在,该我提问了,你想怎么度过接下来的97次?”









─────────




我在写什么?「莫名感觉有点偏离我原本想要yn死一百次的目的了,好像有点……过于残忍了?(tm的杀手跟灰尘死的都不下一百次了啊喂)」


还是脑子不够用啊,将就看看,会有后续



评论(19)

热度(187)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